意大利面

是的,三次元和二次元的铝铜都有点可怕

【园医】性转

   第二次更文,小学生文笔,请见谅
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
    艾玛喜欢艾米莉很久了。从第一次见面时就喜欢她了。
    某天,艾米莉很早就去参加比赛了。
  “唔。”艾玛从床上坐了起来,缓缓睁开眼睛。看了看那挂在墙上的时钟。
  “十一点了!”艾玛大声叫道,赶紧换好衣服跑了出去。
     艾玛眼上还有一对黑眼圈,她参加了昨天最后的一场比赛。因为那次的监管者太厉害,好久才只有两个人胜利了。结束时已是十二点了。
     艾玛来到了餐厅,她看见几乎求生者都聚集在了这儿。除了她爱的艾米莉小姐。
     应该是去参加比赛还没回来吧。艾玛如此安慰自己,她可不愿意自己爱的人出什么事。
    大家的看起来不是很高兴,个个都神情严肃。“发生了什么?大家好像不是那么高兴。”
    “要不要告诉她啊?万一她伤心怎么办?”空军小声地问佣兵。
     “还是告诉她吧,没有办法隐瞒她一辈子的。”佣兵回道。
     “艾玛,告诉你一个消息,希望你不要伤心。”空军用低沉地声音对艾玛说。
       艾玛不停再心中向上帝祈祷,希望他保佑艾米莉,保佑她不出什么事。
      上帝不是这么灵的。“艾米莉她...她出事了,在今天早上的比赛里。她现在房间里,我们十分抱歉没能保护好她。”空军十分自责地说。其他人也懊悔地低下了头。
     艾玛管不了这么多了,她立马跑到艾米莉小姐的房间门前。“噔噔。”
    “艾米莉小姐您在吗?我是艾玛·伍兹。请开一下门,我想进去。”艾玛十分担心。
     “嗯,是艾玛吗?”
     “是我。”艾玛听到了一个带着哭腔的男声,和艾米莉小姐的声音很像,艾玛也没多在意。
      “吱”门打开了。艾玛立刻冲了进去。同时,门也锁上了。
      “艾玛。”一个坐在床上的男人说,他的手上还拿着纸巾,眼泪不停从眼角滑出,眼眶已经红了。
        帅哥你谁?艾玛看着眼前的男人好久说不出话来。那个男人穿着艾米莉的衣服,口袋里还放着镇定剂。可这人明显是个男生吗!
      “抱歉,打扰了。”艾玛反过身,正准备走,可是无奈门被锁上了。
      “我知道你会吓到,但我真的是艾米莉·黛儿。”
      “真的?”艾玛疑惑地问。简单的问了她……几百个问题。最后确认了她是艾米莉。
       “今天比赛的时候,被幸运儿从箱子里翻出的奇怪东西砸晕了。醒来就成这样了。幸运儿已经道过谦了。”艾米莉这么说。
         幸运儿也不是有恶意的,艾玛也就没有追究。
       “啊,一会还有比赛呢,我先走了,艾米莉。”“我陪你去吧。”“你那样没有关系吗?”“没问题的。”“艾米莉,你真的太好了(//∇//)。”
        于是比赛就变成了这样:艾米莉在艾玛身旁陪着她拆椅子,在监管者的面前。艾米莉现在可以两秒就奶好一个玩家。解密码贼快。监管者见了她俩就跑。
       晚上,艾玛在艾米莉房间里和她聊天。
      “艾米莉,我,我喜欢你!”艾玛脸红了。
      “我也很喜欢你哦。”
       艾米莉借着男性的身体,把艾玛扑倒了。至于发生了什么,大家可以自行脑补。
        第二天,艾米莉变了回来,她看着睡在她身旁的艾玛,在她的脸颊上亲了一下。艾玛脸上出现了甜蜜的笑容。她一定做了个美梦。
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
  终于写完了。想写杰医或冬担的文了。emmm
    
     
    
    

评论(6)

热度(6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