意大利面

是的,三次元和二次元的铝铜都有点可怕

【杰医】灵魂互换

     是灵魂互换梗,小学生文笔。
     很喜欢爪爪杰和医生用这个梗啊!可是没有很多人写。割腿肉!
     没什么的话,GO!
     
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分割线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
   ‘医生’ 揉了揉眼睛,用模糊的视线看了看房间。“嗯?”房间的布局很熟悉,可这不是‘她’自己的房间。‘医生’在床上想了好一会……“这不是黛儿小姐的房间吗!”杰克终于想了起来。他以前来过艾米丽的房间过,可只有一次。可以记住正是记忆力好。
      杰克?没错,杰克在艾米丽的身体里。这个消息是杰克从镜子里发现的。
     “艾米丽!起床了!马上要吃早餐了!”艾玛在门外大叫道。
       杰克马上穿好衣服,打开了门。
      “艾米丽,你总算出来了。”
      “那个,伍兹小姐我想和你说个事。”
      “怎么了艾米丽,还有为什么这么称呼我啊?平时不是都叫我艾玛吗?”
      “其实,我是杰克,开膛手杰克。”
        她把手放在了我头上“没有发烧啊。艾米丽,你在说什么呢?”
       “我真的是开膛手杰克啊!”绅士在某些事前也是无法冷静下来的。杰克对艾玛大吼了一声。
         艾玛也有些懵,愣了一下。“对不起,刚才礼了。”杰克也意识到对一位女士大吼大叫不服一个绅士的风度,自动道了歉。
       “没有关系了,艾米莉。一起全吃早餐吧!”艾玛拉起‘艾米丽’的手,把他拉去了餐厅。
        吃完早餐,离比赛开始之前还有一段时间。他跑到了自己原本的房间里。他没有看到艾米丽。
        桌子上放着一张纸条,上面写着:亲爱的杰克先生,我借您的身体一天了。虽然我也不想这样,但不知道发生了什么。请您谅解。
       杰克回到了餐厅,结果又碰见了艾玛。他想躲开,他知道这时碰见她可不会有什么好事。
       还是被艾玛抓到了。杰克果然还是个监管者的性子,没法如求生者那样。
     “艾米丽,你在干什么?陪我去参加比赛吧!”
       没错,杰克被拉去比赛了。“我能怎么办,我也很绝望啊!”杰克崩溃地坐在桌子旁。
      比赛开始了,杰克在出生点找到了一台密码机。他学求生者那样解密码。可是爆了好几次米花。他赶紧自己,哦不,是艾米丽小姐的身体像透了电一样。可是监管者一直没有来找他。反而是队友先被送回庄园。
     杰克胸口的心突然剧烈地跳动起来,紫色的光一闪一闪地。看来监管者就在附近了。杰克已经不管爆米花后被电的感觉了。“已经是最后的密码机了,不能放弃啊。”杰克心里如此想。
     杰克在被电的瞬间,恍惚看到了一道红光。等他回过头,监管者站在他的后面了。
     是‘杰克’。‘杰克’?“你是谁?为什么在我的身体里?”杰克向‘杰克’问。
    “我是艾米丽·黛儿哦。不用担心,你的监管者朋友,我十分友好地对待他们了。” 
      于是,艾米丽借一刀斩,把杰克轻易地打到在地,把他公主抱了起来。
      艾米丽没有想杰克那样,把别人放走。她一把就把杰克放在了狂欢之椅上。
    “你要是逃走了,我怎么办?”艾米丽贴近了杰克的脸对他说。
       杰克还没有回话,就升天了。
      第二天,他俩恢复了正常。
     “杰克,昨天你怎么了,像吃错药了似的。”袭克正吐槽着昨天艾米丽用杰克身体作出的一系列丑事,听地杰克脸像苹果一样红。
      杰克马上跑到了艾米丽的房间,蹑手蹑脚地走了进去,生怕惊动了艾米丽。
      他坐在艾米丽的床边,看着艾米丽的脸。“黛儿小姐真是可爱呢。”杰克如此想。他弯下头,亲了下艾米丽的额头。艾米丽被这个吻惊醒了,看着杰克。
     “我知道私自闯入他人的房间是不礼貌的。抱歉,黛儿小姐。”
      “没关系,还有叫我艾米丽就好了。”
      “艾米丽小姐,关于昨天的事,我可是要惩罚您一下哦。”
      “嗯?!”
        
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
       终于写完了,我觉得我的朋友可能要来找我了,马上要出现友尽现场。我先跑了!
     

评论(8)

热度(5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