意大利面

是的,三次元和二次元的铝铜都有点可怕

【龙言】刀

   小学生文笔注意,在数学课上想的。大概是刀吧。
 
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分割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
  龙牙和言和小时候是邻居,他俩经常在一起玩,也就变成了青梅竹马。
  言和十七岁时,龙牙向她表白,他俩成了情侣关系。某天晚上,他俩出门散步 那可能是言和最后悔的决定了。
“晚上好安静啊……”言和先开口打破了尴尬的局面。
“是呢。”走在言和身边的龙牙回了一句。龙牙今天穿的很正式呢,手中紧紧握着一束红玫瑰。
“不许动,把钱交出来,饶你一命。”从巷子里窜出来几个小混混,他们手里拿了尖锐的匕首,动一下就可以看见上面闪烁的银光。
“言和快跑!去报警!快!”龙牙把玫瑰放进口袋里,把值钱的东西都扔给了言和。
“你怎么办?”“这里交给我,我向你保证,我一定会回来的,你放心。现在只有这一个方法可以让我们活下来了!”“那你要小心!”
   言和跑走了,她躲起来,打给了警察局。“还是那么蠢啊。再见了,阿和。”龙牙小声地说。转向那些小混混。“剩下的事就是我们之间的了。”
  “龙牙!你没有事吧!警察来了!”言和按原路跑回来,一下扑通地跪在地上。
  “龙牙……”阴阳发的男子躺在地上,猩红的血液还在不断从心脏处涌出,可是人已经没有呼吸了。口袋里红色的玫瑰被血染得更红了。
  “不是说好的吗,大骗子。”眼泪掉下来,打湿了言和与龙牙的衣袖。言和的眼睛都红了,但还是抑制不住眼泪的落下。
  “近日,几名被判死刑的匪徒已被我方狙击手击杀。”电视里的主持人不停重复着事实。主持人旁陪了一张图片:一位微中性的,白色短发,蓝色瞳孔的女生架着一把狙击枪。那名女士看起来十分高冷,还有几分帅气。
    言和正擦了一下与新闻中九成相似的狙击枪,只不过上面沾了一些看起来擦不掉的血。她抬头,看了看挂在墙上黑白的遗照――照片上是她的情人,哦不,是以前的情人龙牙了。言和接到过许多情书,她都给烧掉了。没有人可以和她的龙牙一样。
    言和发下手中的狙击枪,拿起一捆玫瑰花,有红色和白色。言和走出门,带上玫瑰花,来到了高楼顶。
  “我来了。”言和手握玫瑰花,迈出这一步,跳了下来。
   红色浸透了她的白发和玫瑰。她微笑着向龙牙走去。

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
   感觉自己越写越辣鸡了。
   
   

  
 

评论

热度(11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