意大利面

是的,三次元和二次元的铝铜都有点可怕

【芽琪】不老魔女(1)

  魔女梗,这次是和好朋友 @空城一深冬 一起写的文章。我写的部分十分辣鸡(幼儿园文笔),请见谅。不定期更新(意思可以咕咕咕或弃坑,有点厚颜无耻了)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分割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一阵风卷起枯叶,是魔女琪亚娜操作扫把飞行。她打算白天就飞过这片丛林,到达另一头的小镇购买材料。扫帚飞行虽然很耗费体力,可是脚下的丛林危险重重,听说埋葬了不少鲁莽愚蠢的冒险者。“嗷——”崩坏兽巨大的撕嚎把正在发呆的琪亚娜唤醒。她好奇地向下望:紫发的小女孩正在被一大群崩坏兽追赶。琪亚娜眼中,女孩现在只是一个小小的紫色点,崩坏兽比她大好几倍。“为什么她不呼救?麻烦,也不忍心看着一个活生生的人死去,帮一把她吧。”琪亚娜想。

  随着魔法扫把的缓缓落下,琪亚娜安全着陆,“呼!幸好没摔下来。”琪亚娜心想。眼看着崩坏兽离那个小女孩越来越近,琪亚娜把自己的魔法扫帚扔了过去(没错,就是丢了过去,不要问我为什么。)魔法扫帚上有着一层防护罩,为那个小女孩挡住了一次攻击。但扫帚也因此坏掉了。琪亚娜没去在管这些,她跑去小女孩那里,把她挡住在自己身后。“喂!知道这里是谁的地盘吗?是谁允许你在这里放肆!看在我心情好的份上,就不把你们做成魔药了,滚吧!”琪亚娜说。但崩坏兽完全没把琪亚娜放在眼了,依旧对他们进行攻击。“啧!敬酒不吃吃罚酒。”琪亚娜从腰上取出一把枪(不要问我为什么是枪,因为崩三里我给琪亚娜装配的第一把武器,就是枪。)随着一声枪声,崩坏兽渐渐倒下。琪亚娜向前走去。“哦,不错啊,崩坏兽的心脏可是很好的练药品,这次收获不亏。那个...哦?”琪亚娜缓缓转过头,只见面前是那个小女孩。

  她对女孩抱怨:“下次要学会自己求救。虽然浪费了我不少时间,不过收获不错。”女孩听过却说:“就算求救了,又会有谁来帮助我哪?倒不如结束痛苦算了。”琪亚娜一听,十分不高兴:“我会来救你啊!你这么好看,为什么没有理由好好活下去?看来我要盯紧你了。总之,在我死之前,你,决不能比我先走!”琪亚娜拎着芽衣的衣服,又召唤了一把扫把。那个小女孩背靠着琪亚娜的怀里。“坐好了!”琪亚娜握紧小女孩的手,“对了,你叫什么?”“雷电芽衣,随你怎么称呼吧。”“雷电芽衣啊,那我叫你芽衣好吗?”“随便。”芽衣不在意的说。

  “嗯,前面就到村子了,我需要变装一下,毕竟那边的村民讨厌我。你也要变装一下吗?觉对不是我想看你穿漂亮的裙子哟!你的表情已经出卖了你。”芽衣无语的想着:“不过那边的村民也是讨厌我的,就勉强让她帮我变装吧。”芽衣缓缓点了一下头。“太好了!对了,你喜欢什么样的衣服,我空间里有好多哦!““能遮住脸就行。”“那怎么行,你那么好看,应该要让他们看看啊。””不用了,反正他们也讨厌我。”“讨厌你!怎么会!”要不然呢,如果他们不讨厌我,我也就不会离开,走进危险的森林,差点连命都没了。”“这样啊。”“反正也没有家,如果不是你拦着,我觉得死了也挺好的。”“怎么可以这样想!你长的多可爱啊,别人不喜欢,我还喜欢呢,那个。。。如果不建议的话,来我家怎么样?”“我拒绝的话,你一定会死皮赖脸地缠着我,直到我答应。对吧?”芽衣无奈的说。“这么说,你答应了?!yeah!”琪亚娜高举双手欢呼。“比我更像小孩子。”芽衣小声嘀咕。

  两人在村庄附近降落,象征性地伪装了一下。她们来到村庄边缘的一座看起来普通的小木屋。“咚咚——”琪亚娜敲响了小屋的门。“布洛妮娅炼金师在吗?” 小屋主人的魔法自动生效,黄色星星聚集成“Yes”。琪亚娜牵着芽衣,走进小屋。“又是你啊,‘不死魔女’琪亚娜。下次可不可以记得我的代号:‘布狼牙炼金师’不难吧?”小屋的主人布洛妮娅坐在屋子中央的木桌后研究,她仅仅只是一个十几岁的小女孩。“知,知道了。”“这次又是来干什么的?希望你不要再拿村庄当实验场地了,上次的维修金费现在还没有还。”琪亚娜尴尬地说:“等我有钱了,一点会还的!我今天只是来买材料的。”



评论

热度(25)